时尚 > 时尚资讯 > 潮流 > 迷人的大V领剪裁独特的流行印象

迷人的大V领剪裁独特的流行印象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0-08 08:37编辑:vdolady
分享:

从T台到街头,从明星到平民,统统对它宠爱有加。但是,柔软的雪纺材质没有挺括的质感,会使得身形原本偏胖女生的肩膀显得更加厚大,因此是选衫大忌。很多MM觉得现在大热的连衣裙很显胖。但小编提醒你一下,瘦身尚未成功的你,可要谨慎挑选衬衫哦,款式不对很容易使你看起来更胖,这样肯定会得不偿失的。赶紧看看你的衣橱里有没有这些款式吧?复古风也是当下吹得最厉害的风潮之一,女人们纷纷开始缅怀过去,妈妈当年怎么穿居然成了我们虔心仿效的榜样。但是这种大波点视觉上有着强烈的扩张感,会显宽显胖,而且不够时尚的人,很难驾驭好复古风潮,一不小心就变土,所以还是谨慎挑选为妙。

童年的我们,都曾经穿过这样可爱的衣服,纽扣被安置在了背后,前襟的设计简洁到了极点。彼得潘小圆领憨态可人。只是,如今我们已经长大,这样紧密封闭的领口和圆领设计会放大整个前胸以及脸部比重,视觉上也极为Boring。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长裙 雪纺 夏装 套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