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教你街头时尚前卫需联手装备

教你街头时尚前卫需联手装备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0-11 09:11编辑:vdolady
分享:

漫步在时装周的大街小巷,最争得眼球的未必是单一的款式、颜色搭配,单枪匹马未必是主流。而时下混搭却成为街头达人的最爱。你可以色彩、图形、面料、风格混搭在一起,相信一定会让你穿出时尚,穿出潮流,穿出前卫。让我们前去一睹为快吧!

 

俄罗斯帮里私交甚好的Elena Perminova(左)和Miroslava Duma(右)虽然身材条件有着天壤之别但其实穿衣品味是最为接近的,热爱缤纷的色彩和夸张的配饰就是她们的特色,所以会经常约好穿同品牌同系列同风格的服装出席各种场合。看看今年的纽约时装周,这一次她们用抢眼的绿色调上衣搭配装饰性极高的夸张项链和做旧处理的磨边牛仔短裤,元素互通的和谐画面中再利用小小的差异,展现各自骨子里特有的中性霸气和甜美女人,不仅赏心悦目也混搭出时尚趣味!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潮流 潮流包 颜色搭配 日本潮流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