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时装影响政治?看时装政治体现

时装影响政治?看时装政治体现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0-11 09:11编辑:vdolady
分享:

社会中的方方面面都体现在政治中,诸如民生等等。然而你相信时装也会影响政治吗?其最有效的展现方式是直观:直入内心、直入观念、直接关乎选票。时装的选择真的会影响政治的前途哦,可不要小看哦!下面我们看看领导人们的着装。

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米特-罗姆尼与妻子安-罗姆尼

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米特-罗姆尼与妻子安-罗姆尼

米特-罗姆尼(Mitt Romney)系的领带非红即蓝,保罗-瑞安(Paul Ryan)穿着不合体的西服,巴拉克-奥巴马(Barack Obama)打的领带松松垮垮,米歇尔-奥巴马(Michelle Obama)弃穿奥斯卡-德拉伦塔(Oscar De La Renta),安-罗姆尼(Ann Romney)则是对该品牌不离不弃——不久前美国共和党与民主党的全国大会期间,服装俨然成了报道的聚焦话题,它们真那么重要吗?

难道我们不应该把关注焦点放在围绕两党候选人所进行的辩论、目前的现状以及他们的奇思妙想——把重心放在医疗、堕胎、税收、欧元以及人民币身上吗?铺天盖地的报道与分析我们的政治人物穿什么以及穿得如何不体面,是不是显得过时、性别歧视色彩太浓(整个大会期间,罗姆尼夫人的红套裙关注度远远超过她老公系的红领带)以及太过肤浅?

非也。

并非说我们不应该讨论两党所提政策的是非曲直,但如今也得承认衣妆在政治中所起的显著作用勿庸置疑。关注政治人物以及女性的穿着打扮并非是理念过时,而是当今时代的一种普遍现象(本人对此深信不疑),并且只会越来越两极分化。

原因就在于:信息时代必然造就形象时代,我们如今生活在注重政治形象的时代。我们越痴迷与信赖即时通信,就需要越快的信息,也越需要快速处理信息。接受信息的最快捷方式是视觉。

在拜读表明立场的文件(假定每人都真正拜读过)、聆听演讲(假定真正听过)、甚至在听到原声片断播出(难以避免)前,我们看到消息已经四处散布,我们继而做出自己的判断,而那些判断的依据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对方的服装及发型。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