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大眼网罗时装周最不生活化的流行趋势

大眼网罗时装周最不生活化的流行趋势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0-25 16:37编辑:vdolady
分享:

今年的时装周已经结束,但是关于时装的话题却为有减弱。达人们看时装周当然是想自己服装的流行趋势,但是艺术是高于生活的,设计师们有些大胆的想法还真只适合模特在T台上穿,生活中你敢穿成这样上街吗?不得不说,这些流行趋势还真不靠谱。

T台上的的大网眼给人个性、坏女孩的感觉。日常生活中你看见一个穿着大网眼的女孩在街上,你会直接把她与坏女孩划等号,而且是真的坏女孩,而不是时尚的“坏女孩”。所以日常选择网眼还是要慎重一些,Akris或者Jeremy Scott的网眼连衣裙,就穿给男朋友或者老公吧。真想穿网眼的不如试试Anna Sui的风格。Jason Wu这种类似正装网眼搭配真的很挑人,慎选。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日常生活 流行趋势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