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潮流 > 2013年春夏流行密码抢先看

2013年春夏流行密码抢先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0-25 16:37编辑:vdolady
分享:

2012年秋冬来临,服饰设计师们也开始为2013春夏流行密码忙碌起来。中国风的造型近来随着最炫民族风流行时尚界。在今年的米兰时装周,D&G(杜嘉班纳)2013春夏品牌专场秀在米兰时装周上展出。本季设计师Domenico Dolce与Stefano Gabbana这对设计师组合将发布的关键词定为“西西里”——这也是Domenico Dolce的故乡。

本季,Domenico Dolce与Stefano Gabbana这对设计师组合将发布的关键词定为“西西里”——这也是Domenico Dolce的故乡。他们大量采用了西西里的民俗服饰原料,比如说酒椰。运用了大量的印花元素,花团锦簇看起来十分华丽热闹,例如小剧场的木偶图案,以及Caltagirone地区特产的装饰花瓶和盘子。还有各色条纹元素的运用更是让这些超模的身材看起来比例更加完美。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米兰 中国风 2013年时装展 时装秀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