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盘点金钟奖明星撞衫大集会

盘点金钟奖明星撞衫大集会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1-01 09:18编辑:vdolady
分享:

金钟奖成撞衫集会 林依晨穿过季旧衫

林依晨霍思燕dior

金钟奖颁奖前一天,媒体还高调报道林依晨为走红毯高调试装的新闻,没想到她出场穿的竟然只是dior2011秋冬款,对比霍思燕,人家整整一年前就穿了这条裙子。林依晨长着娃娃脸,很显年轻,但有得必有失,当她穿上dior的黑色透视长裙时,就撑不起来了。而且这条裙子透视得直接看到了内裤,真是不雅观。

金钟奖成撞衫集会 林依晨穿过季旧衫

林依晨天心dior

林依晨与大陆明星撞衫也就算了,竟然换了一身行头之后,还与天心撞衫!天心早在4个月前就在今年金曲奖上穿过的dior2011秋冬白色抹胸鸵鸟毛裙。抛开撞衫不谈,这种活泼性感的小裙子真的不适合搭配如此正式的高耸晚装发型。

金钟奖成撞衫集会 林依晨穿过季旧衫

陶晶莹赵薇lanvin

大家要知足,以后不要再说赵薇肥啊胖的,对比陶晶莹,赵薇穿得真是有型有款优雅动人。当然,我们也要为陶晶莹勇于娱人娱己的精神鼓掌,她不仅从口才上,也从穿着上尽到了活跃现场气氛的司仪的责任!

金钟奖成撞衫集会 林依晨穿过季旧衫

曾恺玹ELLE cavalli

曾恺玹身着roberto cavalli金色抹胸鱼尾长裙,与Elle Macpherson撞衫。她身材比较高挑,勉强撑起了这条长裙子。金色项链让脖颈不至于太过空荡,也与裙子呼应。

金钟奖成撞衫集会 林依晨穿过季旧衫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江一燕 霍思燕 白色抹胸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