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盘点第六届老板杯时装大赛

盘点第六届老板杯时装大赛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1-04 15:08编辑:vdolady
分享:

2012年10月14日,第六届“成功老板杯”时装秀大赛在深圳会展中心为观众奉献了一场时尚的视觉飨宴。参与盛会的时装品牌除了优美世界旗下品牌之外,还有odbo、PUKKA蒲牌、walter ma、普普风等等多个业界知名品牌,参赛品牌阵容强大而豪华。odbo的黑白个性、PUKKA蒲的文艺清新、普普风的青春时尚、walter ma的简约华贵,获得了评委的认可和精彩点评,更获得了在场观众的如潮掌声。

 

第六届“成功老板杯”时装秀大赛

本土时装品牌交流盛会

五光十色的舞台上,各色服饰七光绚烂,在迷幻的灯光下,诉说着时装的梦想——音乐响起、梦想飞扬。本届“成功老板杯”时装秀大赛有更多不同以往的惊喜、亮点呈现给现场观众、时尚拥趸。在第六届“成功老板杯”时装秀大赛上,参与盛会的时装品牌除了优美世界旗下品牌之外,还有odbo、PUKKA蒲牌、walter ma、普普风等等多个业界知名品牌,参赛品牌阵容强大而豪华。odbo的黑白个性、PUKKA蒲的文艺清新、普普风的青春时尚、walter ma的简约华贵,这些在时尚市场上,潮流、热烈、知性、优雅等风格各异的服饰,齐聚在“成功老板杯”时装秀大赛的T台上;向每一位观众充分展示自己,将属于品牌独特的魅力发挥得淋漓尽致,获得了评委的认可和精彩点评,更获得了在场观众的如潮掌声。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时装_时装周盘点_今年流行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