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时尚前沿 > 大牌化妆品涨价潮 CHANEL领衔“涨价Style”

大牌化妆品涨价潮 CHANEL领衔“涨价Style”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1-06 09:21编辑:vdolady
分享:

大牌化妆品涨价潮 CHANEL领衔“涨价Style”

近日到了年末,又开始了一年一度的“大牌化妆品涨价潮”!香奈儿、迪奥组团涨价已经成为一个惯例。据悉,不少品牌都已经跟上涨价潮,而不少品牌甚至涨了400元。美国雅诗兰黛7月1日提价了,店里目前所售是涨价前的最后一批存货,请老客户抓紧时间买。淘宝网(微博)上,不少代购卖家有调价提醒,这次雅诗兰黛在美国涨价5%-25%,比如,红石榴洁面乳从20美元调到25美元,俗称小棕瓶的ANR特润精华露50毫升装,由80美元涨到84美元。“店里存货卖完后,再进新货会按新价格卖。”这些卖家表示。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