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身材 > 小个子女生搭配:拉长腿部比例瞬间增高

小个子女生搭配:拉长腿部比例瞬间增高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1-14 10:43编辑:vdolady
分享:

小个子女生搭配:拉长腿部比例瞬间增高

如何搭配能够轻松显高?轻松拉长腿部比例的穿搭方法应该最为适合小个子MM!娇小玲珑的确是可爱,但也容易显的很矮穿不出气场来!看看明星们就可以用穿搭功力营造出完美的气场高度!西装配牛仔裤是最常见的搭配,天后蔡依林一件嫩粉色的西装下搭复古高腰棕色牛仔裤,内搭的短款上衣是显高的利器,使腿部显得更加修长比例更加协调,即使没有恨天高也能让你瞬间增高。马上来看看几位矮个子女星的穿搭示范!

angelababy

kenzo的短款外套,拼接的色彩十分出挑深受明星追捧,baby选择内搭简约t恤下搭下摆半身裙,露出纤细小腿拉长腿部比例,再加上高跟鞋的作用,廓形外套短小的设计风格,穿在上身更显身材的高挑。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牛仔 粉红 萧亚轩 牛仔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