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时尚 > 辣妈白百何拖欠房费风波始末 经纪人:她是受害者!

辣妈白百何拖欠房费风波始末 经纪人:她是受害者!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1-19 13:29编辑:vdolady
分享:

辣妈白百何拖欠房费风波始末 经纪人:她是受害者!

近日白百合赴台湾拍戏和参加金马奖,但是在入住台湾王朝大酒店一个多月期间,以自己价值40万元(约合人民币8.5万元)行李被窃为由拒绝支付酒店近70万(约合人民币17.5万元)住宿费,被酒店方面发律师函追讨房费。今日下午,电影《最后一次说爱你》出品方福建恒业电影发行有限公司,发表声明并出示了被窃当天的报案记录,称白百何遭人泼脏水污蔑。经纪人对白百何拖欠房费风波作出澄清和声明,称“物品被盗在先,作为一个受害者还被泼脏水,最后还被追讨房费。”希望能尽快让白百合停止受冤。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服饰秀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