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时尚前沿 > 春节七天假 女子连看《甄嬛传》丈夫闹离婚!

春节七天假 女子连看《甄嬛传》丈夫闹离婚!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2-20 11:57编辑:vdolady
分享:

春节七天假 女子连看《甄嬛传》丈夫闹离婚!

《甄嬛传》可是2012最火的一部电视剧,春季假期连播让不少平日繁忙的女人们不亦乐乎。这不一位妻子追《甄嬛传》,而她的丈夫却要离婚!“放假七天,她看了七天电视剧,家里冷锅冷灶”,在硚口区婚姻登记中心,一对80后小夫妻正在斗气。丈夫钟先生说,他和妻子平时上班都很忙,经常加班到很晚,好不容易有七天长假,本以为可以和妻子好好休息一下。谁知,几个电视台全天播放《甄嬛传》,妻子追得不亦乐乎。“一个台播到40多集,播广告时,她还跳到另一个台,从30多集继续看,还拿着遥控器不许我换台”,钟先生说,“我姐姐和弟弟一家来做客,家里连菜都没买!”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