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做最好的女人 走进这个柔情散发的搭配专栏

做最好的女人 走进这个柔情散发的搭配专栏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3-06 14:10编辑:vdo
分享:

春天到了,当网上商店的春装让你无从选择的时候,你是否可以想起,有那么一个女性网站——维度女性网。这上面,有一个频道,专门教女孩子穿衣打扮,专门报道潮流资讯,专门跟你分享一些小女人的生活乐趣。

哪个女人不爱美,美丽、时尚,一直都是女人们孜孜以求的生活细节。每个人的时尚理解都不一样,有的人认为时尚就是行走在最前沿的人群,有的人觉得时尚是大都市白领们的专属产物,而维度一直着重的是——平民时尚。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时尚感,一双拖鞋,一条牛仔,一件收腰衬衣,或者都能让你散发出自己独一份的美。

没有绝美的单品,只有绝妙的搭配,服饰频道小编们一向以此为主旨,将自己以及网上红人们的一些心得,分享给网友们。总有那么一些混搭或者色搭让女人们心动,西装配牛仔?其实可以考虑下牛夹克配白短裙

一个走在时尚边缘的女性平台——维度女性网( http://www.vdolady.com),或者只有她的标题能说出女人们的心声——做女人,做最好的女人。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鞋子 女性 迪奥 潮流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