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时尚前沿 > 董洁最新大片:薄荷绿裙装阳光如少女!

董洁最新大片:薄荷绿裙装阳光如少女!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3-17 18:32编辑:vdolady
分享:

董洁最新大片:薄荷绿裙装阳光如少女!

清新自然的薄荷绿从去年春夏一直延续至2013年!作为今年春夏大热的颜色,得宠这么久是因为她拥有着非一般的穿搭魅力!清新的感觉,穿上它既醒目又减龄,犹如青春少女般焕发光彩。其实不仅是今年春夏,本来薄荷绿在春夏季节就是得宠的,董洁、章子怡等国内时尚女星大咖都爱穿,但是董洁的意式罗马假期LOOK显得更加有气质。董洁身穿max mara2013新款拍摄《优家画报》总第222期封面。简约的裙装、随性的发带、意式小摩托和明媚的阳光,董洁明显就是在向《罗马假期》致敬。一起来看看董洁迷人的阳光LOOK!

搭配 >>> max mara 2013春夏丝光衬衫 + max mara2013春夏薄荷绿丝光铅笔裙 + max mara2013春夏拼色单肩包。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巩俐 章子怡 李冰冰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