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潮流 > 霍思燕LV巴黎街拍 潮范完美驾驭!

霍思燕LV巴黎街拍 潮范完美驾驭!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3-17 22:27编辑:vdolady
分享:

霍思燕LV巴黎街拍 潮范完美驾驭!

霍思燕近期的搭配走起OL范儿,游走在巴黎街头十分特别的女人味。女演员霍思燕携带路易威登monceau bb手袋在巴黎街头的时尚街拍……monceau bb被霍思燕驾驭的游刃有余,浅棕色的搭配风衣牛仔裤显得更加休闲舒适。演员霍思燕携带路易威登Monceau BB手袋在巴黎街头的时尚街拍……Monceau BB被霍思燕驾驭的游刃有余,浅棕色的搭配风衣牛仔裤显得更加休闲舒适,粉红色的搭配波点西服外套OL范儿十足,丹宁风搭配橘色的Monceau BB更加特别。一起来看看霍思燕搭配LOOK!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女人味 江一燕 霍思燕 时尚街拍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