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淑女 > 赵薇VS徐静蕾 女导演黑色搭配超酷帅!

赵薇VS徐静蕾 女导演黑色搭配超酷帅!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5-02 10:58编辑:vdolady
分享:

11

赵薇VS徐静蕾 女导演黑色搭配超酷帅!

黑色总是典雅有加,酷帅刚好,尤其是干练风格的熟女永远不会错过的就是黑色搭配。褪去了小女人的含蓄傲娇,没有了绚丽色彩的傲慢多姿,黑色有的只是那一种沉静的心态。而强势干练的女导演也格外钟爱黑色系,那么就来看看赵薇和徐静蕾两位女导演是如何用黑色系来演绎熟女味道吧。在赵薇导演处女作《致青春》上海首映见面会上,赵薇墨镜皮装拽导演范儿。赵薇机车长皮衣现身,白T皮裤打底,黑超遮面,酷范十足。赵薇近日造型对于黑色的热衷程度搭配出来一派完美的女导演范儿。而女导演徐静蕾的黑衣造型多了几分甜美优雅,但依旧是端庄迷人。马上来看看两位爱黑色的女导演的气场PK吧!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徐静蕾 见面会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