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时尚前沿 > 90后女星成功逆袭!青春无敌造型LOOK

90后女星成功逆袭!青春无敌造型LOOK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6-05 15:08编辑:vdolady
分享:

郑爽PK暮光女90后来袭 当红少女明星珠宝秀个性

90后女星成功逆袭!青春无敌造型LOOK

90后美少女总是用她们青春无敌的姿态、柔美的脸庞和水波灵动的眸子闪亮登场,时尚圈早已不能算是70后、80后的天下了,在熟女年龄的女星却想着如何“装嫩”的时候,90后女星早以冉冉升起的姿态傲立在大众视线中。她们青春无敌的面容,独一无二的个性,自然本色的演出,都足以在娱乐圈刮起一股旋风。不管是在中国还是在欧美,郑爽、周冬雨、古力娜扎、克里斯汀·斯图尔特、艾玛·沃特森、詹妮弗·劳伦斯等90后的人气女星都有着独特的个性与魅力。而她们佩戴的珠宝更是让个人的特质展露无疑。跟着编辑的脚步,为你盘点90后的珠宝风采。

郑爽十字架项链灵动

得分:★★★★★

郑爽在《一起来看流星雨》中的表演让90后初次在在中国偶像剧中发出自己的声音,而她其后更是转战大银幕,拍摄了《画壁》等票房超高的作品,并在该年度 提名金像奖最佳女配角。演艺事业发展蒸蒸日上之时,她的造型也越发动人。一款十字架项链,简单而又清爽,让她的自然灵动完美呈现。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美少女 青春无敌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