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时尚前沿 > 露肩装穿起来 香肩干嘛藏着掖着!

露肩装穿起来 香肩干嘛藏着掖着!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6-20 10:21编辑:vdolady
分享:

露肩装穿起来 香肩干嘛藏着掖着!

露肩装都能搭配出最IN Style,露肩装相信谁都没有抵抗力哦!可以在里面搭配背心或者吊带穿着。露肩装就最能满足你了,小露香肩的清凉甜美,但是MM们一定不会满足仅仅是好看这么简单吧,露肩装年年必当大势流行,因为它清凉的感觉以及百搭的实用性,全球女性都对它爱不惜手、人手一件。欧美女星们更屡次将露肩装穿上街,微微露出香肩是这个夏季搭配的王道,成为狗仔们不能错过的街拍镜头。女人的漂亮与性感是分不开的,所以在服装搭配中加入点小性感也是不错的,今天为大家带来几款露肩装搭配,这就来看看!

牛仔装是一年四季都不会过时的服饰,这款浅色系的露肩牛仔T恤有种复古感,下身搭配简约白色短裤,清新休闲的同时能露出你的美腿,显瘦百搭哦自然不在话下。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时尚 服装 搭配网 服装搭配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