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身材 > 身材不完美?选择衣服是关键

身材不完美?选择衣服是关键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7-31 10:53编辑:vdolady
分享:

宽松T恤小心机 轻松演绎时尚青春

身材不完美?选择衣服是关键

又到夏季,完美的s型身材才是梦寐以求,搭配短牛仔裤高跟鞋就能轻松将造型穿出味道来,鲜明的对比更多层次感,经过一轮番的艰辛苦练,也该是展现成果的时候了,不然空有一副好身材怎么行?现在赶紧结束节食减肥的辛苦之路吧,学会服装穿搭之道才是显瘦的王道!怎么搭配才能轻松显瘦呢?宽松T恤绝对是巧藏赘肉的好武器,同时还很显气质呢!

亮眼的色彩和绚丽的花纹是吸引大家视线的好方法。比如大S的横条纹宽松T恤,巧妙解决了横条纹容易显胖的问题,而米兰达可儿的印花T恤则更添加一份妩媚女人味。宽松的T恤相信是大家日常出行的首选,舒适又清凉,像妮基·希尔顿一样搭配休闲短裤和太阳镜,不管是逛街还是游玩都很适宜。很多女性总会为腰间或肚子上的小赘肉烦恼不已,其实大可不必,选择一件宽松T恤,既可以遮掩赘肉,还可以展现青春活力。

宽松T恤小心机 轻松演绎时尚青春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靴子 牛仔 粉红 单鞋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