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身材 > 明星经典造型:如何让造型弥补身材缺陷?

明星经典造型:如何让造型弥补身材缺陷?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7-31 15:03编辑:vdolady
分享:

泡面头的张惠妹“惊”到了大家

明星经典造型:如何让造型弥补身材缺陷?

非常经典的造型应该会令你给人留下深刻印象,但是好的造型是能够弥补身材缺陷的。第一季决战之夜的时候,第二季坐上了导师席位的张惠妹还是表演嘉宾,彼时彼刻,她的造型不可谓不惊人,众网友纷纷惊呼:“此人是谁?”而到了这一季,阿妹看上去瘦身成效显著,事实上嘛……

泡面头的张惠妹“惊”到了大家  国内顶级造型师阿治告诉记者,去年的阿妹其实没有那么胖,“主要是因为她发型的问题,那段时间,她的确有一些发福,但那一头泡面一样的卷发才是罪魁祸首。”阿治说,当时已然变成Babyface的阿妹,断不应该再用会让头部造型看上去圆润的卷发,“今年,阿妹坐在《中国好声音》的评委席上,可以说,造型师很成功的,因为她的长直发令她的脸形看上去更小了。”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张惠妹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