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美腿 > 美腿典范!波西米亚风单品购置单

美腿典范!波西米亚风单品购置单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8-12 15:07编辑:vdolady
分享:

004

美腿典范!波西米亚风单品购置单

美腿才是最迷人的,当然不是要暴露才是秀美腿的唯一途径,裤装也可以非常完美。超模安吉拉·林德沃 (Angela Lindvall) 是 Chanel、Hermès、Chloé 和 Stella McCartney 的品牌代言人,凭着一双修长的美腿参加牛仔裤公司举办的比赛而入行。她坦承自己最钟情舒适的穿衣方式,无论在家里还是农场,她的衣橱总是挂满了民族长袍和丝质长裤。“我的风格非常波西米亚,我猜是因为它吻合我的个性。”

涡纹印花、民族扎染、飘逸长袍、交叉束带和绣花罩衫都是绝妙的选择。这些单品都是慵懒颓废式奢华风格的最佳典范,这季让波西米亚在骄阳下闪闪动人,散发着与生俱来的波西米亚式浪漫风韵,让我们跟着超模安吉拉·林德沃 (Angela Lindvall) 一起让世界再多些这样的奢华嬉皮士吧。

必备单品一:宽沿帽

夹克及长裤 Gucci; 鞋履 Miu Miu; 帽子 Eugenia Kim; 包袋 Maison Martin Margiela; 戒指 Oscar de la Renta

Eugenia Kim Honey

羽毛边饰日式纸草和棉质混纺太阳帽

$ 479.00

少了一顶 Eugenia Kim 迷人的太阳帽,假期衣着装备怎能称得上完整?这款粉红色“Honey”太阳帽便是时尚旅行达人的完美之选。这顶超大款礼帽采用日式纸草和棉质混纺材质制成,配有奢华的酒红色羽毛边饰。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波西米亚风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