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美腿 > 范冰冰VS阿娇 盘点粗腿女星冬季美腿术

范冰冰VS阿娇 盘点粗腿女星冬季美腿术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2-07 11:45编辑:vdolady
分享: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范冰冰VS阿娇 盘点粗腿女星冬季美腿术

明星们面容惊艳,但是身材缺陷的确实应有尽有,就连超大牌时尚女王范冰冰也难逃粗腿困扰!如何在穿搭中隐藏自己无法见人的小粗腿?长裙可是你冬季凹造型必备单品!如何用用长裙来拗造型,遮掩自己的短处?这就来看看那些时髦美艳的女星们有什么样的冬季美腿术!

范冰冰  范冰冰

腿粗级别:★★★★☆

范冰冰不光腿粗,她给我们的感觉总是忽胖忽瘦的,这位曾引来无数争议的话题女王依然用我行我素方式证明自己,妖艳的长相让无数人嫉妒,好不容易被人逮到腿粗自然少不了别人的数落。

2010年11月4日,北京,电影《观音山》庆功宴。范冰冰手拿东京电影节的“影后”奖杯,身穿Tadashi Shoji 黑色蕾丝连衣裙搭配高跟鞋,白花花的短小腿曝光在镜头前,范爷女神不在。不过,近几年来的范爷很少穿短打装扮,几乎各种掩盖粗腿的着装上红毯。

时尚先生盛典在京举行,范冰冰被评为年度最美女人。 当晚,范爷身着庄司正2013春夏系列蓝绿色扎染印花长裙出席时尚先生盛典。在这条花哨的裙子外面套了一件耸肩皮夹克以御寒,长裙遮盖了她的大粗腿,仙女范儿十足,时尚同时又保暖。带上圆框眼镜以卖萌。

拜托了 中国青年网等网站别再复制了!谢谢大家了!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章子怡 林志玲 李冰冰 范冰冰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