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时尚前沿 > 经典黑白竖条纹 挑战潮人造型

经典黑白竖条纹 挑战潮人造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8-26 11:55编辑:vdolady
分享:

screen-shot-2012-08-02-at-10-19-51-am

经典黑白竖条纹 挑战潮人造型

街拍潮人们不会错过每一个接受新元素的机会,黑白条纹在明星们的演绎之后成个潮人的标志之一。无论是经典的黑白条纹,还是炫丽搭配的彩色条纹,又或是条纹拼接的设计,条纹元素无疑成为了2013必备的单品,更成为了型人们搭配的法宝。然而,竖条纹的火热逆袭,让横条纹的魅力受到了挑战,到底是横还是竖呢?由你决定!

无论是横条纹还是竖条纹,他们似乎比纯色更会玩味,又没有印花的重复感,绝对是个性派的吸睛法宝!不过条纹时尚并非每位女孩都能驾驭得出彩个性,没有超模般身材的女生总是会望而却步,如果你是个胆怯的条纹控,那赶快跟着街拍达人们学一学吧!

个性派条纹就要这样穿:个性时髦竖条纹

不同于横条纹单品带来的膨胀感,相比之下,竖条纹更有显瘦魅力,暗色系的竖条纹单品更是将其演绎得淋漓尽致。2013年,竖条纹单品以裤装为主,紧腿裤、高腰短裤都融入了竖条纹个性魅力。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个性 高腰 娃娃裙 高腰裤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