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时尚前沿 > “少女心”朋克范儿 粉红色是秋冬主角!

“少女心”朋克范儿 粉红色是秋冬主角!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9-03 09:28编辑:vdolady
分享:

MoschinoCheap and Chic

“少女心”朋克范儿 粉红色是秋冬主角!

朋克范儿好像总是与少女心绝缘?不!今年秋冬不少大牌将少女心和朋克文化混搭起来!纵观2013年Moschino Cheap and Chic秀场,本季玩转朋克文化,以一颗纯真烂漫的少女之心,演绎一场浪漫的粉红朋克风暴!让我们一起搜罗本季必败的那些粉红单品。MoschinoCheap and Chic 2013秋冬大玩朋克文化,以一颗纯真烂漫的少女之心,演绎一场浪漫的粉红朋克风暴。毋庸置疑,粉红当然会成为这个秋冬的主角。模特们置身于迪斯科舞厅的光怪陆离中,踏着拼色的厚底鞋,为朋克迷们奉献了一场独具匠心的浪漫粉红朋克盛宴!

粉色大衣推荐

粉色大衣推荐

大衣本身就是冬季必不可少的大件儿单品,所以在选择上便不可马虎。MIUMIU的波点大衣拼登杂志,识别度极高。而另外两款的回头率也绝对不是盖的。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粉红色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