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T台街头美女一起来 热裤凹造型

T台街头美女一起来 热裤凹造型

来源于:OnlyLady2013-09-08 07:17编辑:vdo
分享:

时髦人士对短裤的热爱不是没有道理。除了天气炎热这个理由之外,眼下复古风潮猛吹,欢乐的文艺小青年派头十足,更使得短裤这种俏皮可爱且个性发挥余地老大的单品成为人手必备。今日pick出三种今夏大热的短裤款式,借T台和街头美女 的演示,看看怎么穿才够凹造型。

High Waist——想怎么穿就怎么穿

高腰短裤可谓今年 夏天出镜率最高的单品

高腰短裤可谓今年夏天出镜率最高的单品,提高腰线展露修长美腿。如果你的腿不够细,只要选择裤管肥一些的款式就好了。小腿粗的,千万不要选择5分款,否则你的腿看上去就好像一只圆滚滚的台灯。腿白的,选纯色浅色款,麦色肌肤的姑娘,可以选择深色且带花样的,气场十足。腰带必不可少,细腰带是流行首选。对自己腰部线条不满意的,就更不要傻呵呵地再弄个宽腰封了,勒肉不成反变水桶,不如 买个修身内衣穿在里面。

复古高腰短裤最常 见的搭配就是Tshirt+Blazer

说搭配。复古高腰短裤最常见的搭配,就是Tshirt+Blazer。随便一找就已经找到三个示范。全身色系统一是chic关键,当然如果你喜欢穿得花里胡哨也未尝不可。nude色系西装外套仍然流行,大夏天的咱还是选择薄款的吧,或者将blazer换成蕾 丝马夹/针织衫,都能提升气质。

更多搭配任你选择 衬衫、tshirt、背心皆可

还有更多搭配任你选择。衬衫、tshirt、背心皆可。重点仍然是色系的契合 ,当然还有风格的统一。Yoanna建议大家入手一件纯白色宽松衬衫,对于复古风格来 说它是最百搭的单品。

Summer Leather——我真的不热

夏日皮革今年大热

夏日皮革今年大热,各大品牌都有推出相关产品,最常见的款式就是短裤。 有人问,夏天穿皮,你热不热啊?我的回答是:一点都不热。好的皮革材质柔软有透 气,甚至比有些棉布材质的穿起来更舒服。还有人说皮质短裤是低俗淫秽的象征。拜 托,难道你还活在中世纪吗?

白衬衫仍然是搭配任何短裤的百搭选择

白衬衫仍然是搭配任何短裤的百搭选择。除此之外,背心或牛仔衬衫这种有些中性的单品,与皮革短裤的契合度也很高。如果你不想让自己的皮革短裤看起来太过突兀,选择一件廓形新颖的上衣与之搭配,让全身造型的气场强烈起来,这样上街谁敢说你不时髦?但是,如果你想穿着皮革短裤还能佯装傲娇,拜托省省吧。此款式 只适合假小子或女王殿,扭捏非主牛请绕道。

High Cut——你敢尝试吗?

High Cut Shorts 今年夏天的秀场很是风光

High Cut Shorts,我真的找不到一个合适的中文词语来与之对应。三角裤? OMG……不过,这种短裤在今年夏天的秀场上倒的确很是风光。除了Lady Gaga那样夸 张的风格之外,其实high cut shorts也可以chic起来。如果不想回头率太高,可以 选择YSL或Stella McCartney这样,“貌似紧贴大腿根”,其实还有一段距离的高腰 款,会比较有安全感哦。

如果真想high cut 出街搭配从简比较好

如果真想穿这件high cut出街,搭配还是从简比较好。左边这位姑娘就恰到 好处。右边未免太过前卫。不过,high cut+leggings的搭配倒不失为一种启发。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复古 复古风 复古包 天气炎热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