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搭配裙装秀美腿 不能没有恨天高

搭配裙装秀美腿 不能没有恨天高

来源于:腾讯女性2013-09-08 07:17编辑:vdo
分享:

渡假小美裙几年超流行,清新的色系让这炎热的夏季变得富有别样情调,在这里介绍的不光有传统的碎花系渡假美裙,还有深受性感色彩渲染的豹纹款,喜欢它的MM一定不要忘记配上一款喜爱的“恨天高”来秀秀美腿哦!

红色小衫搭配粉红印花雪纺裙

清新的渡假小美裙是今年很火的款式之一,红色的小衫搭配粉红的印花雪纺裙整体会感觉很亮眼,不会有很俗艳的感觉,搭配上一双恨天高的厚底鞋就是很好的装扮哦!

朱古力色的渡假装+米色小衫

朱古力色的渡假装也有着同样亮眼的气质,米色小衫不会让整体造型显得特别暗淡,起到了很好的提亮作用,腰间束上一款皮质腰带就很相配。

双层碎花短裙

双层碎花短裙的造型结合深V领让清新的碎花也给人留下了性感的印象,搭配“恨天高”的鱼嘴鞋也是让众MM玩“高调”的秘密之一。

花色的头巾是小清新的最爱

上半身的荷叶边设计是很好的提亮装饰,配上同款花色的头巾整体造型很有田园风格,配上一双高防水台凉鞋能让你看起来更高挑迷人。

抹胸吊带搭配民族风格的编织包包

同样是一款抹胸吊带感觉就截然不同,清新美艳的风格兼具,配上一款民族风格的编织包包就很有feel。

可可色连衣短裙+蓝色高跟鞋

兼具女神feel和欧美风的一款浅可可色连衣短裙,裙摆的蕾丝花边让这款裙装一下提升起了格调,搭配上一款不是很亮眼的蓝色高跟鞋也很有清新感觉,提亮作用比其它搭配要显著很多。

细碎的豹纹+两袖的荷叶边造型

细碎的豹纹为这款裙装做出了性感方向定位,两袖的荷叶边造型让这款裙装变得温婉许多,不是很习惯走性感路线又崇尚豹纹情节的MM可以尝试一下。

肩部的披肩设计+清新色彩的凉鞋

小印花的造型很清新亮眼,可爱的印花造型很有女人味,肩部的披肩设计是今年流行的造型之一,很适合配上一款清新色彩的凉鞋度假出行。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色彩 流行 蕾丝 服饰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