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巴黎秋冬时装周的热门之选

巴黎秋冬时装周的热门之选

来源于:摇篮网2013-09-08 07:17编辑:vdo
分享:

巴黎,历来是时尚的代名词,巴黎时装周更是服饰的潮流先锋,一起去看看2011秋冬的流行趋势吧!

Celine 流线型极简

赛琳(Celine)的创意总监菲比·菲罗(Phoebe Philo)推出的秋冬发布显然仍是巴黎时装周上的热门,设计师从豪华轿车的内饰中获取灵感,提出她的流线型当代极简主义,想想奶油色的皮革与胡桃/谷粒的碰撞,外观酷且光滑。

外观:流线型豪华。

轮廓:考究的,有张开的长线条。

主要款式:如此极简主义的审美声明通过外套来表达,考究的软领中长大衣,有数件宽裁的无领选择,简洁的包裹式外套带有隐匿的钩子,还有拼接水貂款供选择。前片无褶的裤子修长且考究,其特点是嵌入皮革腰带或侧幅镶片,与高圆翻领的白色毛衫相配,而裙子和连衣裙是用皮革和透明薄织物的条组成的。其他方面,有十分流行的T恤式无袖上衣,优雅的窄领衬衫,长袖紧身衣带有皮革镶片。晚装部分,有细带的束腰外衣叠在直筒裤子之外。

色彩:胡桃棕色、石榴红、丰富的棕褐色、奶油般的米黄色、黑色、白色,以及来自早秋系列的柔和粉红色;复古的颜色组合为胡萝卜色、金黄色、棕色和米黄色或是红葡萄酒色、天空蓝色和灰色。

织物及针织:羊毛毡呢、密实的花呢、有皮草或花呢黏合的毛织物、似毛皮的拉绒羊毛织物、染色和拼接貂皮、皮革。

印花与图案:灵感来自豪华车内饰的胡桃木纹。

细节与装饰:毛边、皮革袖口、带拉链的裤脚、腰带、皮革镶片、隐蔽式门襟。

鞋:夸张的鞋头的尖头皮便鞋。

配件:格莱斯顿式旅行提包和大的信封式手抓包。

Valentino 甜美女性

瓦伦蒂诺(Valentino)的秋冬系列可能是巴黎时装周推出最好的系列之一。设计师玛丽亚·格拉齐亚·奇尤里(Maria Grazia Chiuri)和皮尔·保罗·皮奇奥利(Pier Paolo Piccioli)在系列中注入了少女的性感,展现优雅且年轻的日装,满是长度短、漂亮的蕾丝和毫无顾忌的女性魅力。

外观:甜美的女性气质。

轮廓:日装的长度短,柔和收腰合体且张开。

主要款式:系列集中在日装,其中包括长度及膝的连衣裙和羊毛半身裙以及罗纹针织上衣、罗纹袖的开襟夹克,透明的衬衫或者水手领毛衫配精致的褶裙和几款极好的衬衫式连衣裙,其中奶油色激光切割的皮革配上透明袖子特别突出。还有剪裁考究的裤子,而几件优雅的双排扣长夹克、光滑皮革的风衣、有绑带的狐皮大衣以及宽领的包裹大衣则作为外套的选择。服装上端庄/性感相互作用,为这对设计组合确立了他们在巴黎时装周的位置,如今这被赋予在轻浮的鸡尾酒会小礼服上,包括一件精美的尚蒂伊蕾丝的露背紧身胸衣、低腰打褶皮裙、几件合体的且下摆张开的连衣裙,其带有内衣的灵感的肩带和胸罩杯,皮革束发带则是蕾丝网格嵌入的描摹。晚装部分,礼服裙的长度拖到了地面,飘逸的超长长裙,采用的面料是印花真丝雪纺绸。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2013年时装展 流行趋势 巴黎时装周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