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韩国MM出街的完美搭配

韩国MM出街的完美搭配

来源于:娜美女性网2013-09-08 07:17编辑:vdo
分享:

这个夏日,想展现你的性感,还是你的个性,又或者两者兼之,总之一条,就是要最完美的出街。那就一起来看看,韩国MM是如何搭配的,是不是清爽中透着潮流呢?

有点诡异的骷髅头像

夏天的T恤款式并不多,女孩们也都选择以简约风格为主。为了避免撞衫和彰显独特气质,有个性的图案Tee会是女孩们都钟爱的款式。有点诡异的骷髅头像图案Tee,显得够另类!

夸张的美女头像T

夸张的美女头像Tee,欧美复古味十足。宽松休闲的款式,舒适又自然,没有束缚很适合出游。而且重要的是,可以遮肉肉更为显瘦。搭配简单修身的牛仔裤或者leggings都很有味道。

大朵的印花T恤

大朵的印花T恤,很有民族风的复古味道,鲜艳的颜色更适合热情的夏天。颜色素雅的Tee总是会觉得有些许的普通,来一件热情似火的换换心情吧。

长款的字母Tee

长款的字母Tee,可做裙子穿也可以单穿配长裤,非常的百搭。出游的时候超级实用,可以配出多种风格,轻轻松松就为你的行李箱减负哦。

中性化的装扮很适合

对闷热的夏天来说,略微中性化的装扮很适合,帅气逼人。有点休闲,有点随意,而且搭配也方便,无论是搭仔裤还是热裤都各有各的味道。

性感的包臀裙

性感的包臀裙,完美的勾勒出优美的身体曲线,搭配白色的休闲衬衫,别有一番味道哦。OL风格中带着一点点的休闲帅气。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牛仔 简约 粉红 休闲衫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