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热裤搭配秘诀 修饰你的小瑕疵

热裤搭配秘诀 修饰你的小瑕疵

来源于:秀美2013-09-08 07:17编辑:vdo
分享:

热裤不是腿长姑娘们地专利,从来没有哪一种服装像热裤这样鲜明地昭示着季节、昭示着青春,它总是能给人一种热力四射的感觉。腿胖腰粗也不要紧,时尚街拍教你掌握搭配秘诀,你也一定有穿上热裤"吸睛"的机会!

破洞牛仔热裤

版型绝佳的牛仔热裤。对于腿形不直的MM,腿不够直可谓热裤大敌。解决这个问题最简单有效的方法就是穿比一般热裤更短的超短热裤,直接拉长腿的比例。这样人们自然而然会把目光焦点从你的膝盖上离开,而转移到对整体的关注上,用一款抢眼的拼接条纹t恤来增强对上半身的关注,双腿比例自然拉长。

迷人蕾丝牛仔热裤

夏天想把腿看起来更细吗!腿型稍粗的MM可以尝试的搭配法。运用性感迷人的蕾丝仔裤将视线完全锁定,搭配网眼袜,黑色会起到很好的收缩作用,性感迷人的美腿让人无暇顾及稍微粗壮的腿型。

超短款的热裤

任何材质的热裤都不会有牛仔这样拥有最多的拥趸。超短款的热裤,适合腿型不直但是腿型纤细的女生,会在视觉上拉长双腿比例。个性的破洞设计,更是将视线锁定,再搭配上高跟凉鞋,会很抢眼哦。

底边有花边装饰的高腰短裤

底边有花边装饰的高腰短裤,适合腰长腿不长的姑娘,通常情况下,我们的腿可能比较细,但都达不到模特的长度,反倒是腰会比较长。若你是这种身材,请务必来尝试高腰热裤。它会将你的腰线往上提,想要达到完美的效果,搭配一双有气场的高跟凉鞋会让你的双腿比例更完美。

粉粉嫩嫩的收腰裙式短裤

粉粉嫩嫩的收腰裙式短裤,今年流行的就是这样宽松裤腿的糖果热裤。拥有无上甜美魅力的同时,将视线转移到色彩上面。同时用宽松的裤腿和收腰的版型,很好的遮掩梨形身材,适合腰细但是大腿粗的姑娘。

卷边牛仔热裤

永恒的牛仔,牛仔热裤向来性格多变,时而性感,时而清纯。对于搭配欲旺盛的达人们来说,抓住新鲜的潮流元素外,技巧就是融入自己的搭配风格!用宽宽的编织腰带修饰腰部曲线,让腰身和腿型达到完美比例效果。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丝绸 时尚 青春 配饰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