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新颖别样的裙装魅力

新颖别样的裙装魅力

来源于:新浪时尚2013-09-08 07:18编辑:vdo
分享:

炎夏带来的裙装风更为火热,半裙的天下也多了不少新颖出奇的款式,海魂风格热力不减,偏爱复古风格的MM也能找到心仪的美单品,今夏波点的摩登感觉也是时尚的重点,在挑选时选择波点准没错,强大气场带来的成熟魅力真是迷得OL们团团转。

很女王感觉的收腰西服

萝莉感觉的一款美裙,带着女孩的可爱感觉通过金色小荷叶边展现,你是不是也很青睐呢?加上小波点的渲染让整体感觉也不会被黑色的成熟感占据,这样一款介于熟女和少女间的短裙更百搭,配上很女王感觉的收腰西服也不成问题,配上一双高跟鞋就能让你整体看上去提升气场!

素色梭织面料的独特腰头

在裙身独特面料基础上经过压褶工艺的处理,在视觉效果上收敛了雪纺的飘逸和浪漫,以一种洒脱的气质呈现,同时宽大的裙摆使得双腿伸缩自如,棉质地的里料设计舒适、透气,微透的雪纺在里布的映衬下更好的呈现面料本身的色彩,腰部用素色梭织面料的独特腰头配以麻绳腰带,随性不羁,温暖热烈的波西米亚风再度吹来,超长中性色彩的复古长裙,在这个夏天继续流行,赋予特立独行、才华横溢而又总不想受现实规范约束的气质俏妞的青睐,样式古怪的平底夹趾拖和大胆花俏的配饰似乎都是必不可少的元素,最好不要放过。

田园风格服饰轻松休闲

2011—2012年春夏秀场的田园风光一直是人类向往的伊甸园,它与生俱来特有的轻松休闲感觉最能让忙碌的人类得到心灵上的恬静,正因如此,田园风格服饰一直都广受女孩子们的喜爱,复古高腰式腰间的V型设计很具造型感,能够勾勒出俏妞们的好看身形,带有复古感的碎花半裙,优雅个性设计,适中的裙长,让你下身无论单穿或是配leggings效果都会很赞。

海魂系半长裙轻盈飘逸

复古风格的海魂系半长裙,超级百搭,可以和任意简约上装搭配,上身感海军与夏天气息十足,大摆裙摆,轻盈飘逸,荷叶边蛋糕裙摆,下摆不规则剪裁,正背面的斜向摆相反对接,时尚升级!复古风格的海魂系半长裙,可以和任意简约上装搭配。

深香槟色的不规则长裙

长款裙装同样能给人带来浪漫的无限遐想,MM对长裙的追求不会因为温度的升高所减退,今夏这种深香槟色的不规则长裙也是热点之一,独特的设计同样能让你的搭配更加随性,配上吊带、半袖Tee、抹胸小衫都有很赞的效果。

百搭款的波点半裙

竖向荷叶花边装饰设计有目的的强调了俏皮中带有的女人味,层叠的荷叶边使整体的装饰感觉更丰富,百搭款的波点半裙是今夏挚手的单品,紫色碎花半裙更彰显着女人味的可爱、俏皮。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靴子 单鞋 鱼嘴鞋 新娘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