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你最想玩味的夏日流行风

你最想玩味的夏日流行风

来源于:新华网2013-09-08 07:18编辑:vdo
分享:

2011的流行趋势,都市风,酷感透视,前卫撞色,趣味涂鸦……无论是何种风格,都是年青人表达情感需要的一种方式。你呢?你最想展现的是哪一种个性呢?

●都市风

轻松、写意,大海的条纹,丛林的色彩,表现了夏天对漫游的无限向往。将懒散松身的上衣、连衣裤穿进都市装束中,仿佛把漫游心情融入都市生活中。

●色块拼撞

撞色是今夏流行的主题,色彩拼撞除了比以往更明快、更激烈,还呈现出分割完美的几何形状。菱形、矩形的大色块拼撞仿佛为极简太空装填画上充满想像力的饱满色彩,而奇妙的方片形和箱型拼色连衣裙设计,为你带来超模般的感觉。

●酷感透视

透视元素大量运用到2011春夏的设计中,除了有点小性感,更重要的是很有材质碰撞的酷感。大幅透视面料拼接的薄外套、马甲和薄纱点缀的衣领,为夏装带来个性新亮点。

●狂热涂鸦

当涂鸦与时装扯上关系的时候,时空的界限开始变得模糊不清。不要高贵,不要优雅,不要矜持,却不能不要个人风格。涂鸦时尚,已经以其充满活力和激情的特性融入了我们的生活之中,变得无处不在。奇怪的线条、不规则的形态、莫名其妙的符号、毫无搭配规则的色彩……涂鸦设计师所要做的,就是将自己心里想到的、脑海中浮现的、眼里看到的,用自己的绘画方式表达出来。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夏装 西服 卫衣 时尚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