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雪纺衫青春甜美 优雅的女人芬芳

雪纺衫青春甜美 优雅的女人芬芳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3-09-08 07:18编辑:vdo
分享:

女人的季节,雪纺衫的世界。雪纺衫谱写夏日的温柔狂想曲。雪纺衫青春甜美而不失优雅的女人芬芳。

2013新款韩版收腰大花流苏雪纺衫,超有田园清新气质!

豹纹与蕾丝的完美结合 ,甜美中不失性感

游离的风韩版荷叶边雪纺披肩式衬衫,胸前的木耳边装饰柔美的狠啊,披肩式样的,可以搭配小吊带,比普通的衬衫更显得精致优美。

很有大牌感の宫廷气质雪纺衫! 饱满的木耳绢花元素,以及衣摆处随性散落的雪纺穗..都是深深吸引我的设计!

大领口设计,宽松的衣襟,袖口处的设计很别致,竖线条的褶皱花边很有立体效果,衣襟正反面都是双层面料设计,很给力哦!

纯棉面料与雪纺蛇皮纹拼接的一款T恤,此款宝贝最大的亮点在于雪纺蛇皮纹的运用,灯笼袖设计在袖口处又运用纯棉面料收口,相互呼应,最大的优点在于可以有很好的瘦身视觉效果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青春甜美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