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时尚前沿 > IT girl必备款!长款外套引爆米兰

IT girl必备款!长款外套引爆米兰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9-24 08:50编辑:vdolady
分享:

街头凹造型 外套够长才优雅

IT girl必备款!长款外套引爆米兰

2014春夏时装周进行到了米兰部分,是不是有了更多的搭配新意在秋冬迸发开来?IT girl经典的单品让所有人在欣赏完纽约的前卫个性后,伦敦的另类奇特仍然让人回味无穷,她们纷纷走上街头,与秀场时髦看客们争相比美。伦敦的潮湿多雨让街拍客们不得不穿起大衣御寒,着实成为秋冬穿搭的最佳榜样,让时尚度与气场大大提升。

一、黑色与驼色混搭  外套与连衣裙露腿混搭,在秋季已是常见,浅驼色与黑色拼接外套用黑色连衣裙短靴搭配,黑色外套用锯齿纹连衣裙优雅呈现,浅驼色当然要用更浅的白色与之完美呼应。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伦敦时装周 黑色连衣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