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约会 > 最赞的圣诞美妆礼物

最赞的圣诞美妆礼物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2-30 15:44编辑:vdolady
分享:

圣诞送什么好呢?这总是情侣们烦恼的问题,今天小编就是来给你解决难题的,圣诞的最赞美妆礼物已经新鲜出炉,你还等什么?快来抢购吧。

德国博朗 (Braun) Colour炫发护色系列吹风机

圣诞特惠价:879 圣诞将至,大街小巷早已弥漫起浓浓的圣诞气氛,绚丽的红绿搭配给冬天带来了独特的色彩,也提醒着我们,2013年马上就要结束了。到了年末,是时候犒劳一下忙碌一年的自己了,12月份,我们有理由给自己给他人带来快乐。和闺蜜们相伴逛街,为自己为对方送上一份精心挑选的礼物,便能为对方带来冬日里的一丝温暖。逛街之前,当然要梳洗打扮一番。对于女生而言,保持形象是头等大事,平时在忙碌的工作和繁重的家务中,可能无法精心打理自己的头发。为了迎接新的一年,或许你刚去理发店换了新的发型,然而冬季寒冷干燥,加上染烫对发质的损伤无法避免,刚染完的头发是否有干枯毛躁的困扰呢?不如在年末圣诞买一款既保护秀发健康,又能打理亮泽发型的吹风机,自己在家给头发做个SPA,将新做的完美发型在此刻定格,看到镜中完美的自己,扫去一整年的疲惫。好东西当然也要和闺蜜们分享,送给闺蜜,让她也能收获满满的自信和快乐。德国博朗Satin Hair Colour炫发护色系列吹风机拥有独特护色装置,能在干发过程中吸收空气中的水分并快速导入秀发,有效保护染后秀发的亮泽色彩。来自飞机引擎构造灵感设计,能有效的降低气流温度,以柔风温和、快速干发。根据个人美发需求,分设置3个热量档和2个风力档。2000瓦功率能以低温、低噪音提供强大风力,适合所有发质和造型需要,使发丝顺滑亮泽。让你和闺蜜一起,为亮泽的发丝和俏丽的发型而惊叹吧。天猫链接: http://detail.tmall.com/item.htm?spm=a1z10.1.w5003-4715618761.27.dwd1aR&id=12590934655&rn=a61373affb1379632af8031f3fc06743&scene=taobao_shop #FormatImgID_1# 德国博朗 (Braun) IONTEC炫发离子梳圣诞特惠价:319元除了干燥,冬季女生形象大敌还有恼人的静电和凛冽的寒风,常常出门前明明精心打理了发型,出门后仍然只能风中凌乱。此时,便于携带的离子梳让你能随时整理自己的发型,使秀发变得亮丽、柔顺、光滑,无惧静电和寒风,展现出更迷人的自信。和闺蜜们在这一年中一起经历了那么多的快乐与感动,在年末何不送她一把离子梳,将这份快乐通过礼物得以升华呢。由德国博朗的顶尖科学家开发的Satin Hair?发梳,易于使用,携带十分方便,特别适合每时每刻都想展现最佳仪容的女性。Satin Hair?发梳专为打理亮丽顺滑美发效果而设计,随时随地,只需按一下按钮,亮发离子立即开始减少静电和摩擦,令您的秀发即刻恢复亮丽顺滑。独特设计的无缝梳齿外形美观,表面顺滑,能够确保梳理极其柔和而不伤头皮,梳齿与发梳连接极其灵活,遇到难梳情形时,梳齿会自动避让,不会伤及发丝。你再也不用担心发型被静电和寒风摧残了,一把离子梳就能搞定。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元素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