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惊!成德国年度最恶毒词竟是“好人” 你是“好人”吗

惊!成德国年度最恶毒词竟是“好人” 你是“好人”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1-13 10:41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成德国年度最恶毒词竟是“好人”!暗指他们幼稚、愚蠢、不谙世事,是不是让你惊呆了呢?以前“好人”都是夸奖,如今“好人”也变得不那么的好了哟,被人称为是“好人”,“老实人”觉得是越来越无法在如今的世界混得开哟,成德国年度最恶毒词竟是“好人” 你是“好人”吗?

惊!成德国年度最恶毒词竟是“好人” 你是“好人”吗

德国语言批判行动评委会12日公布德国2015“年度恶词”。“好人”从669个备选词汇中脱颖而出,成为当年最恶毒词汇。

2015年,大量中东北非地区难民涌入德国。很多热心的德国人自愿帮助难民,反对极右翼势力袭击难民营。而正是这些对难民友好的德国人,被一些人骂作“好人”或者“好市民”,暗指他们幼稚、愚蠢、不谙世事。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元素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