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跟《星星》人物学搭配,斗篷装最惹眼

跟《星星》人物学搭配,斗篷装最惹眼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2-26 12:33编辑:vdolady
分享:

时下当红热播韩剧《来自星星的你》将于本周收官,追剧的粉丝们一定会充满不舍吧,在追剧之余你是否也被剧中千颂伊的百变造型所着迷呢,小编今天整理了剧中千颂伊的几个时尚造型,其中斗篷装可谓是最惹眼了,一起去看看吧。

全智贤扮演的千颂伊作为一名时尚偶像,穿着当然不能差,加上全智贤本身的身材,穿不出气场都难,剧中千颂伊身穿这件LV2013早秋系类的红色条纹斗篷去看医生,看似凌乱随意的头发却很恰当的中和了斗篷带来的过大气场,金色戒指也成为了点睛之作,整体造型大气而不浮夸,看医生都打扮的这么美,果然是得了阑尾炎都要化好妆才出门的国民女演员啊!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宋慧乔 全智贤 金喜善 整体造型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