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时尚 > 大大的口袋 满满的全都是安全感

大大的口袋 满满的全都是安全感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4-02 13:51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女人总是在寻找着安全感,女人也最容易丢失安全感,总是在不停的寻找着,其实女人也很容易获得安全感,春季的到来,MM们都换上了连衣裙,可是连衣裙也是让女生们最没有安全的了,总是因双手无处可放而感到失落,今天小编就给推荐几款具有大大的口袋的服装,让你满满的都是安全感。

口袋里满满的安全感

01 春季当穿连衣裙,可是连衣裙的裙摆总是会让女生缺少安全感,牛仔的单品一年四季都会有不同的新花样,再也不要担心飘起的裙角,而且两边的大口袋让你的手不会有无处可放的失落感,百搭的造型内搭半袖长袖都可以,一件衣服穿三季你值得拥有。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长裙 雪纺 夏装 套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