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身材 > 微胖身材的穿衣技巧 针织衫巧搭配

微胖身材的穿衣技巧 针织衫巧搭配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4-09 17:02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经过一个冬季的沉睡,很多MM的身材是不是稍微有了一些变化呢?是不是感觉长出了一些肉肉呢?而有些女生无论怎么的减肥,身材都不是那么的理想,穿衣服总是没有“瘦骨感”那样的好看,那怎么办呢?别着急,维度女性网小编来帮你,今天就给你推荐几款针织衫搭配示范,专为身材微胖的你而设计的哦。

针织衫or毛衣配半身长裙 微胖身材穿搭技巧

针织开衫+蕾丝半身长裙

柠檬黄色长款针织开衫,亮丽十足的颜色,清新迷人,穿在身上很淑女气质。内搭粉色毛衣下穿白色蕾丝半身长裙,透视设计,穿在身上性感娇俏,透着迷人的味道,选择黄色系平底鞋来搭配,格外时髦动人,轻松穿出完美身材。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夏装 西服 卫衣 时尚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