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时尚前沿 > 换季换新衣 清新or知性or休闲运动随你换

换季换新衣 清新or知性or休闲运动随你换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5-30 09:39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又到了换季的时候,夏天已经来到了我们的身边,这时候MM们应该都开始准备为家里的衣橱里添加新的“装备”了吧,换季换新衣,清新or知性or休闲运动都可以随便你来换哦,接下来就同小编一起看看小编为你带来的几款夏季流行服装吧。

2014流行夏装搭配 时尚达人美装穿搭术

在夏日的街头,白色T恤与蓝色牛仔裤的搭配普遍大受喜欢,无论从颜色上还是从服饰搭配上,都与这个季节非常搭调。在白色的印花T恤外面搭上一件裸色蕾丝小马甲,瞬间显示出与众不同的美感。蓝色牛仔短裤的搭配,清新舒爽,无论是逛街还是外出游玩,都会赚足回头率哦。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清新风格 换季搭配 小清新风格_2011流行服饰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