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时尚前沿 > 用服饰来表达观点 字母间的“文字游戏”

用服饰来表达观点 字母间的“文字游戏”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10-10 11:58编辑:vdolady
分享:

秀场的服饰都是设计师们的孩子一样,也总是运用这些服饰来表达出自己的创意与灵感,就像这几季的秀场服饰用个性的字母文字图样以颇具宣言性的方式呈现于服装中,让服饰好像也拥有了话语权一样,让时尚单品都有了自己的标签!

服饰也有话语权!个性吸睛字母风潮来袭

T恤耍大牌 文字玩起来

从Kenzo的2014春夏秀场上你能看到“No fish,No future”的字母短语,传达出环保的观念,和蓝色风格的卫衣形成统一风格,并更加明确的表达服饰想说的话语,而玩起文字游戏的T恤衫数不胜数,设计师一言不发的选择用文字服饰来传达个性主张,你也可以选择穿起这些文字来一场自我表达!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个性 设计师 个性短裤 个性t恤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