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潮流 > 街拍最潮人 你一定要拥有这六件

街拍最潮人 你一定要拥有这六件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10-17 15:33编辑:vdolady
分享:

深秋已到初冬还会远吗?到处都是秋冬的新品,你是否也该悬赏那么几件?黑色西服、流苏外套、素色衬衫……看的你是应接不暇,想要在这个秋冬做街拍达人 你就必须要拥有6种最美百元单品!

钱要花对地方 街拍女王告诉你这六件上身注定潮

如果一个月的工资只允许再买一件衣服,那一定 是一件风衣。简直太有气质!经典的米色双排扣风衣是用不过时的经典,搭配高跟鞋优雅十足,搭配运动鞋则让你一秒变身街拍达人,潮范十足!是就算剁手也要入 的单品,看米兰达10月2日亮相巴黎时装周的美图真可谓惊呆众人,深V黑色礼服搭配长筒靴为披一件风衣外套腰太霸气有木有!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潮流 潮流包 日本潮流 皮草单品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