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时尚 > 全民Cosplay万圣节 选一个安静的复古装吧!

全民Cosplay万圣节 选一个安静的复古装吧!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10-27 11:14编辑:vdolady
分享:

说道万圣节虽然也是西方的节日,但是远没有圣诞节让大家如此能够如此广泛的被接受,当然很多人还是比较喜欢凑热闹的,这个全民Cosplay的节日,我们凑热闹的就不要奇怪的妆扮了,选一个安静的复古装吧!

万圣节简单9Look 做个安静的复古ICON

简单来说,万圣节就是一个cosplay的大party,这天你可以无所顾忌大玩女仆诱惑,也可以走性感小野猫路数,当然更可以放下偶像包袱扮丑扮怪。上面说的这些路数都是高调张扬博眼球的,下面要推荐的10款look走的是低调奢华有内涵的,从50年代的约瑟芬·贝克到60年代简·柏金,虽然在造型上并不浮夸,但这些角色扮演并不限于万圣节当天,有的甚至可以穿去办公室;也不需要现租,你的衣橱里说不定就有!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