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着装风格 > 欧美风 > 万圣节来袭 圣大party该穿什么?

万圣节来袭 圣大party该穿什么?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0-24 14:58编辑:vdolady
分享:

万圣节来袭 圣大party该穿什么?

想要在万圣节也能吸睛无数,那就该做好衣着的准备啦!不知不觉万圣节已成为继情人节和圣诞节之后国人热烈追捧的第三号洋节日,虽然咱们没有别人的文化传统与认同感,但是节日的狂欢咱还是不能少的,除了一些与万圣节相关的主题展,餐厅,或者一些相关的玩偶与模型,一定不能少的当然是一场盛大的万圣狂欢大Party了。

话说是个party自然不能随便穿穿就去了,咱得有态度,妖魔鬼怪随你扮,想要变身超级英雄也没问题,越奇怪代表你越有态度。不过,这样的cosplay虽然精彩有趣,但是一定会在结束的时候让人身心俱疲。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