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身材 > 一件长款外套 让你显高10cm不是梦

一件长款外套 让你显高10cm不是梦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11-06 17:31编辑:vdolady
分享:

也许你只是一个矮个的妹子,身高只有160cm 不过也不要烦恼,今天小编就要用穿搭打扮来教你如何瞬间长高,一件长款外套巧搭配,让你瞬间让高10cm不是梦,赶紧入手一件洋气的长外套吧,高挑女王非你莫属!

 杨幂领衔长外套 显瘦显高一件搞定

初秋10款人气外套 显瘦高一件搞定>>>NO.1

示范明星:杨幂

搭配要点:米白色风衣+图案T恤+黑色破洞牛仔裤+酒红色手袋+黑色尖头高跟鞋

辣妈杨幂出征米兰时装周的机场首秀。她身穿米色风衣和Frame Denim黑色破洞牛仔裤,搭配GUCCI Jackie Soft酒红手袋,干练优雅。长款风衣来自日本vintage 古着,剪裁干净利落,为整体造型带来层次感和轻松感,脚踩黑色恨天高,摩登范十足。彩色眼镜也是整体造型的亮点。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腿粗 收腰 长外套 孕妇装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