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潮流 > 知名卡通小狗Snoopy史努比 时尚圈里仍受宠

知名卡通小狗Snoopy史努比 时尚圈里仍受宠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11-18 10:40编辑:vdolady
分享:

史努比(Snoopy)是漫画家查尔斯·舒兹从1950年代起连载的漫画作品《花生漫画》中,主人翁查理布朗养的一只黑白花的小猎兔犬,超萌的样子深受小朋友的喜爱,这大概是卡通人物与时尚界跨界合作的第一代卡通人物吧,自诞生至今也有60多岁了,如今其与定位更加亲民的著名时尚品牌Coach开始推出合作包款,你还能忍得住吗?

小白狗Snoopy再战时尚圈 Coach合作系列推出

《花生漫画》主角Snoopy于1950年10月诞生,如今已风靡全球。而Snoopy的系列产品遍布全球,其品项涉及到日用品、服装、玩具、文具、包袋、鞋、童装等,现在世界各地都有Snoopy的系列主题专卖商品。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