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街拍 > 明星 > 《圣斗士星矢》首登内地 视听升级情怀不改 获得盛赞无数

《圣斗士星矢》首登内地 视听升级情怀不改 获得盛赞无数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2-24 15:48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圣斗士星矢》是多少80后的记忆,星矢是多少人心中的偶像,近日,《圣斗士星矢》迷有福了,《圣斗士星矢》首登内地,视听升级情怀不改,画面唯美、视效酷炫,多段打斗戏唤起童年热血,绝对让你看得过瘾,如果你也是星矢迷的话那就千万不要错过哦,《圣斗士星矢》首登内地,视听升级情怀不改,将于2月26日燃爆上映。

《圣斗士星矢》首登内地 视听升级情怀不改 获得盛赞无数

由日本东映动画提供制作,漫画家车田正美亲自改编的CG动画电影《圣斗士星矢》即将于2月26日首登中国大银幕。近日,《圣斗士星矢》在全国各大城市举行了映前看片会,不少媒体及影评人对这部首次登陆内地银幕的儿时经典表示买账,坦言“《圣斗士星矢》画面唯美、视效酷炫,多段打斗戏唤起童年热血,同时在大银幕观影的震撼也让这部儿时经典有了前所未有的视听体验。”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内衣秀 日本内衣 日本街拍 日本潮流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