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时尚前沿 > CRZ潮牌星星毛衣更时尚更潮

CRZ潮牌星星毛衣更时尚更潮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12-31 14:36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想要成为时尚达人就要有时尚的理念,知道怎么搭配更时尚,CRZ潮牌星星毛衣提高你的时尚品味,颜色要搭配不能过于花俏,一切要搭配的刚刚好,CRZ潮牌星星毛衣让你在街头成为别人眼中的时尚达人。

夜空中最亮的星?CRZ异星潮人不耍也耀眼!

玩心跳­更玩搭配!CRZ冬季新品星星图案毛衣,惊喜不断,它采用了特殊的黏胶棉线,在毛衣帽子处张扬设计出小角。戴上帽子,让你一秒穿越星际,穿越侏罗纪公园,化身小恐龙。外加一件棒球款波点羽绒,配合黑色黑色棉裤和绚丽雪地靴,即使寒冷冬天也照样型格。

夜空中最亮的星?CRZ异星潮人不耍也耀眼!

如果说,黄色撞蓝色是活泼俏皮风,那么黑色撞红色就必然是邪恶魔鬼风了。香港ROCK界教父黄贯中有唱“红黑红红黑”,CRZ同款异色星星图案毛衣也采用大胆的红色与黑色相配,面料依旧柔软,衣服版型合体百搭,让你在寒冷的冬天依然活动自如随心所欲。帽子上夸张大胆的立体尖角造型,更显诡异魅惑风格,让你个性尽显,征服不同场合。

夜空中最亮的星?CRZ异星潮人不耍也耀眼!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OL职业装 腰带 夏装 西服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