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时尚 > 赵丽颖甜美打扮萌萌哒 学赵丽颖时尚穿搭变身萌妹纸

赵丽颖甜美打扮萌萌哒 学赵丽颖时尚穿搭变身萌妹纸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1-02 15:12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随着一系列电视剧的热播,赵丽颖成为了新晋女神,在偶像剧《杉杉来了》中,赵丽颖甜美的打扮深受喜爱,萌萌哒,大家学习萌妹纸赵丽颖的毛衣穿搭方法,你也可以萌萌哒。

赵丽颖在剧中的毛衣look可是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一度成为当时的爆款呢。这款粉色毛衣宽松柔软,衬托出她甜美可爱的一面,中长款式,可以当连衣裙穿,配浅色的打底裤,在家这么穿舒服又可爱。

赵丽颖身穿宝蓝色套头毛衣配经典的格子短裙,毛衣是经典的套头款式,靓丽百搭,穿出都市时尚感,也不失知性魅力,职场新人可以借鉴哦。

赵丽颖身穿白色高领毛衣,时尚的斗篷式设计,穿出清新可爱的感觉,内搭经典的格子衬衫,选用热情的红色系,增添靓丽感觉。唯美浪漫,穿出了与众不同的味道。

赵丽颖身穿纯白色上衣,简约的基本款样式,清新大方,圆领设计清爽可爱,中长款式显得更加清纯柔美,穿出邻家女孩的纯美感。俏皮温婉,这一身有着明显的减龄功效,想自己看起来更加青春活泼的话,气质出众,就尝试下吧。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长裙 雪纺 夏装 套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