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时尚前沿 > 宝姿Ports2015早春度假系列 尽显中性帅气

宝姿Ports2015早春度假系列 尽显中性帅气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1-06 09:51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宝姿Ports 1961 2015早春度假系列非常的中性帅气,这次的造型系列的灵感来自于马术运动、马具、马服等,非常的中性帅气,来了解下宝姿Ports2015早春度假系列时尚大片。

<>宝姿Ports 1961女装2015早春度假系列时尚大片

宝姿Ports 1961 2015早春度假系列的灵感源于马术运动。创意总监Fiona Cibani在细节、廓型,及骑马服、马鞍、马具等配饰中,融入女性优雅气质,打造独具魅力的单品。这个系列也是由2014秋冬女装的军装元素演变。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性感大片 内衣大片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