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时尚前沿 > 2015年最新服装时髦搭配

2015年最新服装时髦搭配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1-06 11:11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为大家推荐2015最新的服装搭配,告别2014,2015自然要有最好的状态去迎接,为大家推荐2015年的最新的服装到,让你新年一开始就美美的。

哪个女孩不爱黑色系?亮皮的打底裤,修身的套装,金色亮点的抹胸,一切都性感得不像话。

新年派对就要开始了!无论在哪种趴,金色绝对是吸睛利器。短款黑金条纹上衣,金色金属手环,还有金色高跟凉鞋,哪个金色单品是你的必备款呢?

你身边的他够不够型?想要帮他打扮起来,一件红格子衬衫就够了。再加上文质彬彬的图案套头衫,这个男人,你还能再爱他更多吗?

夹克衫?牛仔裤?如此简单也能“型”!深色系使男人看上去沉稳、有魅力,休闲的牛仔裤则使人有了轻松感。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时尚 牛仔 服装 粉红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