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时尚前沿 > FYT & Co2014秋冬系列温暖炫彩 个性时尚

FYT & Co2014秋冬系列温暖炫彩 个性时尚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1-07 11:44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英伦设计品牌FYT & Co,具有非常时尚的理念,色彩搭配也是非常的丰富,英伦设计品牌FYT & Co推出了2014秋冬系列温暖炫彩系列,从衣服,到围巾,包包,手套、帽子一系列,非常的个性时尚。

FYT & Co 2014秋冬系列

中的包袋以及全新的男女内衣产品设计中,着重使用了秋天色调中的粉、紫和蓝,以及明快的几何印花。而本季充满暖意的帽子、手套、围巾和袜子,均由竹纤维制作而成,不仅柔软舒适,拥有丝滑触感,还非常经久耐用。

FYT & Co作为一个诞生于英国,并且坚持在英国进行原创设计及开发的品牌,有着深厚的英国文化背景,并对于英伦流行趋势有着深刻而又独到的理解。从格调十足的几何印花包袋,到缤纷炫彩的竹纤维针织配饰,FYT & Co始终将英伦元素恰当地融入自己的每一款产品设计中,俨然形成了独有的风格魅力。FYT即“For Your Time”的英文缩写,意在鼓励当今的年轻人,坚持自己的理念,发掘自己的个性,真正的为自己而活。FYT & Co相信,这才是年轻的力量,青春的意义。

,体现了品牌一贯以来对富有激情和创新的英伦原创设计的坚持。品牌在不断追逐新潮时尚的同时,依旧着重于个性、品质及功能。已在亚马逊中国全面售卖,并且随着纽饰服饰专营店正式入驻天猫,也即将登陆该天猫店,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一股最新鲜的英伦风潮。

BRAY包袋系列

FYT & CO的BRAY包袋系列拥有经典背包、平板电脑包和钱包等,均采用防水帆布材质,并在设计中融入了个性十足的几何纹理印花。其中,经典背包将前袋可拆卸化,大大提升了背包实用性。

BRAY包袋系列

BRAY包袋系列

HAWTHORN包袋系列

采用经典的蓝与红配色,尽显英伦格调。同时,独特的蜂巢纹理防撕裂聚酯纤维及尼龙材质面料地运用,提供了良好的透气性能,极其适合酷爱运动的潮男们。

HAWTHORN包袋系列

HAWTHORN包袋系列

BAMBOO针织配饰系列

本季FYT & Co全新推出了温暖人心的BAMBOO针织配饰系列,从帽子、手套、围巾到袜子一应俱全。该系列针织配饰均采用环保竹纤维,带来舒适丝滑质感的同时,绚丽的秋季色调更是让人倍感暖心。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OL职业装 腰带 围巾 外衣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